詮星翻譯社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創立於1992年,為經濟部立案登記的翻譯公司,統一編號為:29176267,從事翻譯、口譯、文書處理、公證認證文件翻譯及代辦、聽打、聽翻、打字排版等相關的服務項目,並已累積相當雄厚的語言翻譯能力,服務對象遍及全國各上市公司,中小企業,公家機關以及有語言需求的個人。甚至,國外也有為數不少的客戶配合,至今累計服務過的客戶數已超過6000個。

※ 由於服務對象眾多,以及尊重客戶資料保密以及隱私的權利,在此不予列舉,以確保客戶的隱私與權利。

由於文件翻譯具備時效性及急迫性,如何就近服務顧客是本公司努力的目標。本公司於創立之初,即針對台灣產業分佈的概況,探討產業對於翻譯服務的需求,設立於工商業發達的新北市新莊區,為全台灣的客戶提供快捷的翻譯服務。本公司可方便連接國道1號、國道3號、64號及65號快速道路,新莊捷運及機場捷運。在正常的情況,大台北地區,一小時內皆可與客戶進行直接的諮商。另外利用台灣完備的物流,金流,資訊流,台灣其他各地的翻譯客戶也可以很方便的與本公司取得連繫。

本公司擁有專職翻譯人員超過三百多名,兼職翻譯人員超過二千名,除了本國翻譯人才外,本公司在世界上很多國家擁有相當多當地的外籍翻譯人才。於本國籍翻譯人才方面,大部份翻譯人員皆擁有博、碩士等高等學歷,或留學國外多年,具備語言能力,且在各個專業領域擁有傑出能力的翻譯人才。因此,本公司除了從文件翻譯、校稿、到交件以及口譯,皆有專人為您服務外,並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翻譯服務,與您時時刻刻保持良好的互動,解決您公司邁向全球化的過程中多國語言的困擾。

請加Line

請加臉書

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