詮星翻譯社

資料保密

本公司基於客戶資料保密的權利,對於客戶委託估價或翻譯的文件,遵照以下原則處理之:

保密範圍:

本公司對於應予以保密的資料範圍定義如下:包括客戶姓名、電話、地址等基本資料、客戶營業經營項目、委託翻譯文件內容、客戶委託由本公司經手的任何資料,或任何與客戶資料保密權利相關的事宜,均列為本公司資料保密的範圍。

客戶估價:

客戶估價時,不論以傳真,電子郵件,或親自取件,其估價結果若委託本公司文件處理,即根據本公司以下資料保管及銷毀原則處理。若其估價結果不由本公司代為處理,本公司本乎機密原則,應該歸還客戶的翻譯文件立即歸還,否則本公司會於固定期限內立即予以銷毀。 其銷毀方式如下:電子郵件,直接於電腦永久刪除。紙張文件 ﹝含傳真﹞,交由大型機密文件銷毀中心以機械化方式予以銷毀,光學文件﹝如CD、VCD、DVD、BD﹞則予以折損毀壞使無法讀取,磁性文件﹝如錄音帶,錄影帶﹞以消磁或剪斷處理。

製作過程:

客戶若經比較結果,經由本公司代為處理文件,其文件製作過程中,除譯者本身及相關工作人員 ,本公司保證絕不將資料洩露給不相關的第三者。

製作完成:

客戶經本公司處理的資料,本公司除將應歸還客戶的資料歸還外。會將留存於本公司的副本予以保存﹝以方便保留於客戶的資料損壞時,本公司能提供備份﹞,其保存期間以三個月為限。但以上的資料本公司僅做保存用途,不負保管責任,且以上的資料保存不包括本公司無法掌握的天災人禍,如電腦軟硬體的永久毀損﹝含病毒,駭客等﹞。

※ 本公司與大型機密文件銷毀中心簽訂合約,翻譯文件以機械化、科學化的方式銷毀,無法恢復原貌,敬請客戶放心翻譯配合。
※ 商業行為本乎誠信原則,以上條文若有未盡事宜,歡迎隨時指教。

請加Line

請加臉書

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