詮星翻譯社

專業口譯

本公司除提供各種文件翻譯外,為協助客戶國際化,另提供世界各國語言口譯方面的全方位服務,讓您能夠以最親切的溝通方式與客戶作最佳的連繫,滿足您公司語言方面完整的需求。

隨行口譯|逐步口譯:

拜訪工廠、機器安裝、接待客戶或廠商等工商接待活動。展覽會場之臨時派遣口譯服務。商業談判、簽訂契約、工商諮詢、文書整理、核對資料、帳務稽查等各式隨行或逐步口譯服務。各種簡報,說明會之現場立即性逐步口譯工作。

電話口譯:

針對本公司的長期配合客戶或簽約客戶,本公司可提供電話口譯服務,口譯的形式包括代打電話,代接電話、三方通話或多方通話等不同的口譯形式,協助您與客戶、廠商或外國友人做最迅速的連絡與溝通,取得商業條件最佳的商機。

同步口譯:

國際大型會議,產品說明會、學術研討會之同步口譯人員派遣服務。

 

口譯報價原則:

口譯的報價採計時計價為原則,除此之外,還要看口譯的語言類別和口譯項目而定。

口譯期間所產生的辦公事務費用,如車馬費,電話費,材料費等則必須由雇主負擔。

請加Line

請加臉書

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