詮星翻譯有限公司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有感於一般翻譯社為求績效,在未有適當翻譯人員的情況下就濫接件,以至造成一些文件品質參差不齊,對客戶帶來相當的困擾,也影響客戶公司形象。本公司有鑒於此,從客戶接洽開始,就以謹慎負責的態度接件,並秉持專業的原則,為客戶提供最合理的價格以及最優質的服務。

本公司長久以來對翻譯方面堅持以下經營理念:

專業精神:

本公司嚴選翻譯人員,從專業的精神考量其翻譯能力以及做事態度才予以錄用,所以經過本公司嚴選的翻譯人員均足以擔當大任。

負責態度:

本公司所做的文件皆負責到底,不但保證估算的字數,價位最合理,也儘量滿足客戶的需要。

保密原則:

本公司定有資料保密原則,會保護客戶的隱私以及機密文件不外流,所以,我們也不在網路上公佈客戶的名稱。

準時交件:

本公司從接件開始就準確估算翻譯字數,安排合理作業程序,提供客戶準確的交件日期,時間從不耽誤。

合理價格:

本公司估價以字數和專業難易程度計價,為此,本公司估算字數力求做到精準,也唯有精準才能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。而且,合理的價格也是品質的保證。

請加Line

請加臉書

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