詮星翻譯社

書籍影帶

書籍錄影錄音

本公司擁有超過3000名專職或兼職的翻譯人員,另具備各式文件排版專業能力的排版人員,可針對有關書籍或影帶翻譯方面,提供各種卓越的翻譯服務。本公司並擁有世界各國語言專業能力的翻譯人員,提供影音、電子檔案方面,為客戶提供聽打、聽翻、及配音的的專業服務,其服務內容如下所述:

書籍翻譯:

各國語言經典小說、佛經、技術專業書籍等之全部或部份內容的翻譯服務。

錄音檔案翻譯:

商業宣傳、政令宣導,錄音帶等之翻譯。

錄影檔案翻譯:

劇情片、紀錄片、商業宣傳短片之旁白翻譯。

CD、DVD、BD翻譯:

如上各種數位影片之旁白聽打或翻譯。

電影旁白翻譯:

各國影片之旁白、腳本翻譯。

電視旁白翻譯:

連續劇、各種電視影片的旁白、腳本翻譯。

聽打、聽翻、配音、配字幕等翻譯:

世界各國語言語音電子檔案(錄音檔、錄影檔、CD、DVD、BD、短片)之聽打、聽翻等口譯服務。代製作轉檔、配音、配字幕、錄製等影音電子檔案之影片後製作服務。

 

翻譯報價

書籍類以字數、頁數、語言類別、排版難易程度以及文件專業化程度綜合計價。

影音類原則上以影片長短, 語言種類, 難易程度計價。

因翻譯階段所衍生的其它辦公事務費用, 如錄音室、攝影棚、剪接室等費用,由委託客戶負擔。

※ 本公司基本上以論件計酬,因此,詳細報價請直接洽詢本公司。

請加Line

請加臉書

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