诠星翻译有限公司

经营理念

本公司有感于一般翻译社为求绩效,在未有适当翻译人员的情况下就滥接件,以至造成一些文件质量参差不齐,对客户带来相当的困扰,也影响客户公司形象。本公司有鉴于此,从客户接洽开始,就以谨慎负责的态度接件,并秉持专业的原则,为客户提供最合理的价格以及最优质的服务。

本公司长久以来对翻译方面坚持以下经营理念:

专业精神:

本公司严选翻译人员,从专业的精神考虑其翻译能力以及做事态度才予以录用,所以经过本公司严选的翻译人员均足以担当大任。

负责态度:

本公司所做的文件皆负责到底,不但保证估算的字数,价位最合理,也尽量满足客户的需要。

保密原则:

本公司定有数据保密原则,会保护客户的隐私以及机密文件不外流,所以,我们也不在网络上公布客户的名称。

准时交件:

本公司从接件开始就准确估算翻译字数,安排合理作业程序,提供客户准确的交件日期,时间从不耽误。

合理价格:

本公司估价以字数和专业难易程度计价,为此,本公司估算字数力求做到精准,也唯有精准才能提供客户合理的价格。而且,合理的价格也是质量的保证。

請加Line

請加臉書

Share This